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安妮·海瑟薇新作《法国妈妈育儿经》正在开发中

备受大众喜爱的女演员安妮·海瑟薇,又有新作动态曝光。据悉,她将主演一部名为《法国妈妈育儿经》的影片,该片改编自帕梅拉·德鲁克曼的《法国小孩不乱扔食物》。

据悉,安妮·海瑟薇将在片中扮演帕梅拉·德鲁克曼,这是一位从美国前往法国定居的美国记者。影片的故事将会聚焦在帕梅拉·德鲁克曼对自己孩子的养育之上,在巴黎养育孩子之后,她惊讶地发现:法国父母看上去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功课,但比起美国孩子来,法国孩子们的行为得体得多,更有耐心和自控力。法国孩子6岁前不识字,却并没输在起跑线上,他们语言表达能力强,聪明、有创造力,而且极富艺术天分。于是,德鲁克曼遍访法国的学者、医生、家长,探寻能培养出聪明耐心的宝贝和成为轻松的父母的秘诀。

1

目前,该片尚处在前期开发阶段,杰米·米诺普里奥和乔纳森·斯特恩联手对剧本进行改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