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呼吁各国政府帮助创作者度过危机

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主席让-米歇尔·雅尔等于3月23日向各国政府致公开信,呼吁在疫情期间,各国政府采取行动,以帮助创作者度过危机,并协助行业恢复元气。

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国扩散,为此,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主席让-米歇尔·雅尔、副主席安热利克·基霍、马西路·吕尼路、米格尔·巴塞洛、贾樟柯于3月23日向各国政府致公开信,呼吁在疫情期间,各国政府采取行动,以帮助创作者度过危机,并协助行业恢复元气。

公开信提到,一些政府,例如法国,已立即采取行动,为创意产业提供紧急资金;阿根廷、智利和秘鲁等其他国家已经将保护创作者(通过诸如税务及社保基金减免、紧急补助金)列为优先事项,同时呼吁所有国家的政府立即采取行动,确保对创作者提供最高程度的支持。

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