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奇幻动作电影《灵兽》4月3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灵兽》是制片人徐亚伟精心打造的奇幻动作电影,无论是故事还是特效上都做到了精益求精,还有腾讯视频在内容运营与市场方面的强大把控,让影片能以更好的品质呈现给观众。

奇幻动作电影《灵兽》将于4月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该片由企鹅影视、文创天合传媒、金刚影业、瑞恒影业、TCL文化传媒出品,横店柏品工作室、杭州狂想传媒、广东精鹰传媒、蓝石互娱、广州好家伙一期传媒、蟋蟀眼影视、秤砣文化、大桶娱乐联合出品。影片由曾执笔史诗大作《英雄》的知名编剧李冯执导,互联网知名制片人徐亚伟担任制片,新晋人气小花康宁与实力小生张鑫联袂主演。

4

影片讲述在遥远的句芒部族里,豢养着一只来自雪啼山的灵兽,妖人黄皮子得知后带人前来抢夺,不料在众人恶战之时,灵兽趁机逃脱,黄皮子和部族女战士完颜槿为追灵兽来到钦天城。完颜槿意外结识少年吴恙,并擦出爱情的火花,吴恙为帮助完颜槿,决定一起对付黄皮子,奈何黄皮子法力高强,二人连带吴恙二叔和灵兽一起被黄皮子逼上雪啼山,只因黄皮子想要探寻雪啼山上传说中的“天外飞石”,可就在黄皮子得手之际,乖巧可爱的灵兽霎时变成一只凶猛的大雪怪向黄皮子发起了进攻,妖怪大战一触即发!更有潜藏在暗处的危机在悄然接近!

3

影片将平行世界与雪妖灵兽的概念有机融合,随着雪啼界谜题的一层层揭开,不仅能看到呆萌的小雪妖古灵精怪的与人互动,还能看到诡谲狡诈的黄皮子妖人与化身巨兽的雪怪在已经被大战冰封的雪啼界中生死搏杀,更有有句芒族的美女战士带着守护人界的使命与保护爱人的约定,以惊人的武技舍身阻挡了幕后黑手的突然袭击。在影片故事中既有丰富的设定元素,也有在人族大义与爱情缠绵的人性挣扎,而在视觉上更是将巨妖雪怪的物理特效和激烈打斗精彩动作恰如其分的结合展现,二者都为影片增加了极大的看点。

2

《灵兽》是制片人徐亚伟精心打造的奇幻动作电影,无论是故事还是特效上都做到了精益求精,还有腾讯视频在内容运营与市场方面的强大把控,这多方面的支持让影片能以更好的品质呈现给观众。

1

4月3日《灵兽》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灵兽雪妖与你一起激战黄皮子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