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汤姆汉克斯主演《怒海战舰》退档

新冠疫情持续冲击全球电影业,索尼影业31日亦宣布旗下多部电影延档,包括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怒海战舰》直接退出6月档期,目前上档日待定。

新冠疫情持续冲击全球电影业,继迪士尼、华纳兄弟、环球等片商宣布多部电影延档后,索尼影业31日亦宣布旗下多部电影延档,包括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怒海战舰》直接退出6月档期,目前上档日待确;「蜘蛛人宇宙」新作《魔比斯》也从今年夏天改至明年3月19日;而「小蜘蛛人」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改编电玩游戏的《秘境探险》筹拍时卡司敲不定,找齐人却因疫情停拍,如今档期也跟着推迟至明年10月8日。

2

汤姆汉克斯的《怒海战舰》先前已多次更改档期,最后敲定今年6月上映,结果3月首波定档预告一发布,汤姆汉克隔天就在澳洲确诊。目前他和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已返美居家隔离,外媒报导他近期也无法进行电影宣传,因此移出6月档期,上映之路十分崎岖。其他延档电影包含《比得兔兔》、《魔鬼克星 未来世》都延至明年上映,反倒是由凯文哈特(Kevin Hart)主演的《单心爸爸》从原本的2021年1月15日提前到今年10月23日上映。

1

汤姆霍兰德改编自电玩游戏的《秘境探险》筹拍上映的历程曲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