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都市情感剧《楼下女友请签收》4月5日芒果TV全网独播

4月1日,由芒果TV与深蓝影业联合出品、制作,青年导演明焱执导,青年演员王冠逸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楼下女友请签收》正式定档,将在4月5日芒果TV独家播出。

4

该剧讲述了王冠逸饰演的叶非墨雇佣龙套演员温小暖(徐好饰)假扮自己的暗恋者,却不料二人“假戏真做”,上演了一出甜美爱情的故事。在今日曝光的“鲜发制人”全阵容定档片花及海报中,王冠逸俊朗绅士的形象,与叶非墨一角的气质非常吻合,引发许多网友的期待。

1

此次,王冠逸饰演的叶非墨属于事业型男主,其身份是安宁文化的负责人。在职场上拥有出色的表现,同时也因为过于严格的管理作风,被称作“叶非魔”,高冷霸气的他却在遇到平凡的女演员温小暖后,因为爱情展现出内心温柔风趣的一面。这种双面反差魅力也令整个角色形象更加鲜活立体。最新曝光的片花中,王冠逸挺拔的身姿与阳光帅气的外形,都很容易让人代入到叶非墨的职场精英设定中。

2

此次是王冠逸在国内第一次挑战时尚都市题材剧,饰演的角色也与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同,他俊朗帅气的外形,令不少网友表示:“现代装的王冠逸太帅了!”。而对于王冠逸而言,也是一次充满新鲜感的全新挑战。一直在演技上不断突破的王冠逸,每次都会对角色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相信这次对于叶非墨的演绎,也不会令观众失望。

3

据悉,《楼下女友请签收》将于4与5日在芒果TV全网独播,相信王冠逸这次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此外,由王冠逸领衔主演的中国原创经典IP灵魂摆渡的最新系列《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也将在新马地区开拍,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夏冬青,期待2020年王冠逸在影视作品上带来更多突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