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中美血兄弟》宣布在洛杉矶开机拍摄

影片讲述Tony(托尼)年近四十,是一名美国成名心切的演员。他认为中国联手好莱坞的影片将席卷未来的市场,因此他开始学习中文,并试镜由著名导演史蒂文斯辛伯格导演的一部中国大片。

据了解电影《中美血兄弟》在洛杉矶拍摄 该片由好莱坞动作团队制作Executive Producer总制片- Sean Eden Yi(衣世雄) & Davy Williams(大洋) Writer编剧- Davy Williams(大洋) Producer制片人- Tony Sun(孙纬宇) Line Producer联合制片人- Jennifer Ma(马真) Director导演- Randy KentAssociate Director执行导演– Henry zhao(赵小贺) Director of Photography摄影指导– Caleb Tou (窦晓凯) Sound Mixer声音总监– David Zang Makeup Artist化妆/造型总监– Kelly Huang (黄萱)Wardrobe Supervisor服饰总监- Daria Suvorova Production Design美术设计– Rohini jadhavAction Director武术指导-Sean Eden Yi(衣世雄)主演:Davy Williams(大洋),Sean Eden Yi(衣世雄),Daniela Brown, June Lee

1

影片讲述的是Tony(托尼)年近四十,是一名美国成名心切的演员。他认为中国联手好莱坞的影片将席卷未来的市场,因此他开始学习中文,并试镜由著名导演史蒂文斯辛伯格导演的一部中国大片。试镜惨败后,他从经纪人那里得知,如果他能在一个月内讲出流利的中文,就能得到大反派的角色!因此他报名参加中文老师耿吉为期一个月的中文课程。学生们有所不知,耿吉还是一个僵尸,并正与他的哥哥马先生,一个邪恶的吸血鬼交战。马先生给耿吉下了最后通牒,让耿吉在一个月之内给他打造一支说中文的吸血鬼军团,好让他统治唐人街和洛杉矶,否则耿吉被绑架的妻子梅林就会被杀。所以耿吉必须在一个月之内让他的学生讲出流利的中文(让马先生误以为学生们是说中文的吸血鬼)。

2

一个月的课程即将结束,尽管耿吉费尽苦心,所有美国学生却都远不能讲出流利的中文。所以走投无路的耿吉决定自己必须咬他们,并把他们变成“说中文的吸血鬼”,以拯救他的妻子……托尼、其漂亮的女朋友苏西、苏西性感、放荡的朋友丽香、托尼的弟弟山姆和朋友吉姆均稀里糊涂地成为了说中文的吸血鬼。这只吸血鬼军团必须要很快习惯他们新获得的超能力:增强的力量和中国功夫的技能,以及会讲流利中文的能力,缺点是他们突然间不会讲英语了!就在耿吉和他的学生们准备对马先生发起进攻,拯救梅林的时候,一名敌手半路杀了出来,他就是罗伯特牧师。他是戴着写有“美国再次强大”帽子的吸血鬼猎人,领导着一群粗人和吸血鬼痛恨者。他们在巷子里突袭了耿吉,用木棍刺中了他。随后托尼和其他人赶到,在吓跑敌人后,托尼和朋友们把耿吉带回了家。没有了老师,托尼成为了新领袖,带领其他人帮助自己“给耿吉报仇”。第二天,他们抓住罗伯特牧师,并把他带到了托尼家,却发现耿吉的尸体不见了!他们起初认为是牧师干的,随后认为是邪恶的马先生干的。在逃跑的途中,山姆被马先生攻击并咬到。大家认为梅林是消除吸血鬼病毒,以及拯救山姆的最后希望,因此他们出发去寻找马先生的藏身之处,并拯救梅林。找到马先生在山中的藏身之处后,托尼让丽香和苏西留在车的旁边。托尼和吉姆遛进去,却惊奇地发现耿吉还活着,并正在寻找进去的路!剧情反转,丽香背叛了她的朋友们,偷偷给她的新男友马先生发短信,告诉他军团的行踪!苏西发现后大怒,一场性感的打斗随即展开。正当苏西打晕丽香之时,三名吸血鬼守卫出来发起攻击。苏西用拿掉他们的遮阳帽和墨镜的方法(他们惧怕阳光),杀死了其中两名,但其中一名守卫抱起丽香逃跑了。在最后的战斗中,马先生和耿吉决斗,并杀死了耿吉。罗伯特牧师和他的手下出现帮助托尼,最终杀死邪恶的马先生。梅林拿出了吸血鬼解药,拯救了山姆。大家都喝了解药,但托尼没有喝,他还有一件事要做。在最后一个场景中,托尼正在拍摄由他主演的斯辛伯格(他突然间受控于托尼,成了说中文的吸血鬼!)导演的中国联手好莱坞大片的第一个镜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