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疫情期间 美国电影学会推出在线观影俱乐部

近日,美国电影学会(AFI)推出了一个在线观影俱乐部(AFI Movie Club),目的是给在疫情期间无法走进电影院的影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

美国电影学会的受托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为影迷们推荐了1939年的经典影片《绿野仙踪》,该片提名了第12届奥斯卡的多项提名,最终斩获了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两大奖项。

1

斯皮尔伯格说道:“可能你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但请你再仔细思考下,在当下这个历史性时刻,还有什么比‘没有地方能和家相提并论’更好的消息呢?”

美国电影学会表示他们将会每天选择一部标志性的电影邀请大家一起在线上观看,并且还将挖掘大量的独家档案素材来增加趣味性。首席执行官鲍勃·加扎勒说:“我们很荣幸能请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领路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