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釜山行2·半岛》定档,网友:极为期待!

《釜山行》这部电影不仅在韩国有无数拥趸,在中国也被广大影迷朋友所熟知。无数影迷在被其精彩的剧情设置、服画场景和演员的精湛演技所震撼

《釜山行》这部电影不仅在韩国有无数拥趸,在中国也被广大影迷朋友所熟知。无数影迷在被其精彩的剧情设置、场景和演员的精湛演技所震撼,而根据最新消息,其续集《釜山行2·半岛》即将公开上映。

从官方发布的最新剧照中,大致可以看出故事风格和服装场景基本沿用之前的设定,而《釜山行2·半岛》继承和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讲述丧尸病毒蔓延到原以为是安全地区的釜山以及整个朝鲜半岛之后众人丧尸殊死搏斗的故事。

这部新作依然由原导演延相昊执导拍摄,演员阵容大换血集结了演员姜栋元、李贞贤、李来、权海骁、金敏载、具教焕等,虽然在第一部中表现优秀的孔刘,马东锡,崔宇植等实力派演员并未参演续集,但是《釜山行2·半岛》的演员阵容依然十分优秀,相信值得广大影迷朋友关注期待。

影片现在暂时定档2020年8月中旬上映,受到疫情影响可能会延后或者提前,但是广大网友依然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期待这部韩国灾难电影早日上映,但是也有一些网友提出了,主演更换很多知名演员都不在参演,影片在表演方面的表现可能不能让人满意的担忧。也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在影片上映后我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最新鲜,最直观的电影分析。

关键词: 釜山 半岛 网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