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新剧《好莱坞》首曝剧照 5月1日正式上线

制作人瑞恩·墨菲和Netflix签约后,推出新剧《好莱坞》。这部7集的剧集背景设定在上世纪40年代,讲述一群有抱负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在二战后的小镇上不惜一切代价拍摄的故事。

《美国恐怖故事》制作人瑞恩·墨菲和Netflix签约后,去年先推出《政客》,今年又有新剧《好莱坞》。这部7集的剧集背景设定在上世纪40年代,讲述一群有抱负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在二战后的小镇上不惜一切代价拍摄的故事。

2

1

今日Netflix发布了首批剧照,吉姆·帕森斯、萨玛拉·维文、达伦·克里斯和劳拉·海瑞尔等演员现身,华裔女星[杨雅慧]也有参演。剧集将于今年5月1日上线。

4

3

当墨菲一年前首次宣布这个项目时,他称之为“给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一封情书”。本剧由墨菲与伊安·布瑞南联合制作,大卫·科伦斯韦(《政客》)、达伦·克里斯等主演。帕蒂·卢波恩、霍兰德·泰勒都会在剧中出现。

5

6

关键词: 好莱坞 新剧 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