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最大院线AMC首席CEO:希望影院6月中旬重新开放

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美国大部分电影院关闭,影片纷纷撤档,这样的情况使得电影业陷入困境,AMC不得不缩减开支,让公司的上万名员工放假,其中也包括集团CEO亚当·艾伦。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院线AMC的首席执行官亚当·艾伦(Adam Aron)称希望电影院能在6月中旬重新开放。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美国大部分电影院关闭,影片纷纷撤档,这样的情况使得电影业陷入困境,AMC不得不缩减开支,让公司的上万名员工放假,其中也包括集团CEO亚当·艾伦。

亚当对媒体表示:“我们当时说,预计关闭6至12周,也就是5月1日至6月中旬,那可能是最适合(重新开幕)的时机。”同时,他还预计客流量会随着影院开业而攀升,他说道:“人们渴望离开家里,我认为大家都觉得被困住了,想要出门,希望生活可以回归正常,这大概是我们关闭这两周得到的体会。”

1

但是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亚当·艾伦对影院上座率的预计可能有些偏差,这项研究评估了疫情结束后人们返回公共场所的意愿,49%的人说要观望一段时间才考虑去电影院,28%的人计划减少去电影院的次数,研究结果表明,总体出勤率会下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