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知名编剧李冯执导,奇幻动作电影《灵兽》今日上线

奇幻动作电影《灵兽》于4月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影片由曾执笔史诗大作《英雄》的知名编剧李冯执导,互联网知名制片人徐亚伟担任制片,新晋人气小花康宁与实力小生张鑫联袂主演。

奇幻动作电影《灵兽》于4月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该片由企鹅影视、文创天合传媒、金刚影业、恒瑞影业、TCL文化传媒出品,横店柏品工作室、杭州狂想传媒、广东精鹰传媒、蓝石互娱、广州好家伙一期传媒、蟋蟀眼影视、秤砣文化、大桶娱乐联合出品。影片由曾执笔史诗大作《英雄》的知名编剧李冯执导,互联网知名制片人徐亚伟担任制片,新晋人气小花康宁与实力小生张鑫联袂主演。

33

 雪蹄山灵兽出没 魔幻动作大戏超燃

神秘灵珠在封印二十年后重返两界,据说得到灵珠的人可功力大涨,成为两界的主宰,妖界一哥“黄皮子精”出山欲争抢灵珠。而此时雪妖不慎逃出,为了得到灵珠的开启之匙——雪妖,人妖两界展开了一场雪妖追逐大战。

以卖棺材讨生计的吴恙意外卷入这场争夺,在追求雪妖的过程中无意和部落族美少女完颜槿暗生情愫,两人志同道合要和黄皮子精奋战到底拯救两界,不料最终在雪蹄山揭开了隐藏多年的秘密……

22

  著名编剧李冯执导 新晋实力派青年演员联袂演绎人妖虐恋

据悉,该片导演李冯是著名编剧出身,曾担任《英雄》《十面埋伏》《霍元甲》等多部史诗大片的编剧。而《灵兽》这部影片,融合了平行世界和灵药的概念,制造了扑朔迷离的雪蹄界谜团,最终设置的结尾悬念也令人忍不住惊呼奇妙,雪妖、黄皮子精、灵珠双生兄弟、部落族捉妖少女汇聚一堂,打造超燃的魔幻世界。

另外,该片的男女主角也是新晋实力派青年演员。完颜槿的饰演者康宁,除了外表靓丽,还饰演过多部魔幻动作作品,可谓是十足的“捉妖美少女”,而吴恙的饰演者张鑫,也是不可多得的实力小生。两个俊男靓女在雪蹄山的冰天雪地,上了一出百转曲折的虐恋情歌。

11

就在今日,让我们一起去腾讯视频,打开《灵兽》雪蹄界的通道大门,揭开最后的惊天秘密!

关键词: 李冯 编剧 动作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