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黄正音尹贤敏确定合作新剧《他就是那家伙》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黄正音和尹贤敏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KBS全新月火剧《他就是那家伙》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精彩的合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黄正音和尹贤敏两人都接到了出演邀请,在经过商议之后两人也确定会出演该剧,担任男女主角。黄正音将会饰演网漫企划组组长徐贤珠,而尹贤敏则是饰演制药公司社长黄智宇。

1

该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也是黄正音和尹贤敏之间的第一次合作。黄正音此前才刚刚结束电视剧《双甲路边摊》的拍摄,现在又确定加盟该剧,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黄正音的回归。作为韩国收视率女王,黄正音在结婚之后减少了作品的出演,而她之前主演的电视剧《勋南正音》的收视率和评价并不很好,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有些遗憾,因此对黄正音接下来的作品关注度很高。

2

尹贤敏也是韩国演技精湛的男演员,这几年出演的作品也都是让观众们超级喜欢的,口碑和收视都十分的不错,这一次与黄正音的搭档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该剧讲述的是为爱受伤因而选择“不婚”的女子,以及想把和她的错误因缘变成爱情的男子之间的爱情故事。由电视剧《推理的女王2》崔允锡导演执导,《My Little Baby》李恩英编剧执笔,预计夏天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