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受肺炎疫情影响,翻拍版恐怖片《糖果人》档期推迟

环球/米高梅决定,由乔丹·皮尔制片并联合编剧、尼娅·达科斯塔执导的翻拍版新恐怖片《糖果人》,档期由今年6月12日推迟到了9月25日。

截止今日,环球、派拉蒙、迪士尼、华纳和索尼这五大片方,把自己旗下的大部分片子延了档,纷纷退出今年暑期档的前半部分,唯有诺兰导演的《信条》依然保持着7月17日的公映档期。

2月底,环球曾经发布过《糖果人》的预告片,影片改编自1992年的经典同名恐怖片,主角是长着钩子手的杀手。当人们对着镜子念5遍他的名字时,他就会回到人间。影片设置在充满中产阶级气息的芝加哥郊区,这里是传说开始的地方。

1

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海王》)、泰柔娜·派丽丝(《假若比尔街能说话》)、内森·斯图尔特-贾瑞特(《超能少年》)、瓦妮萨·威廉姆斯与科尔曼·多明戈(《行尸之惧》)等人均参演了本片。除了乔丹,克里夫·巴克与温·罗森菲尔德也为本片撰写了剧本。     

环球今日也宣布,由于《糖果人》改档9月25日,原定这个日期公映的音乐浪漫长片《赞美》撤档,现在新档期暂时未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