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顶级IP改编,古装悬疑推理剧《夜凛神探》正式杀青

4月5日,古装悬疑推理网剧《夜凛神探》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顶级IP,由奇时妙想编剧工坊经过一年的精心打磨,在横店历时三个月完成拍摄。

宽与文化及旗下北京奇时影业有限公司,是集影视策划、制作、发行于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其出品制作的民国奇幻爱情剧《半城明媚半城雨》制作精良,特效优秀,上线10天分账金额突破千万,全新项目《夜凛神探》也是由原始班底和主创团队再次集结,敬请期待。

此剧由奇时影业、爱奇艺文学、海西传媒、中视星驰、华瑞影业、正杨映像、宽与文化出品,手工艺创作、狮文影业、小鸡啄米联合出品。总制片人王译,总导演苏飞,青年编剧雨泽,戴星月、刘同,动作导演陈伟滔,摄影指导黄博贤等主创实力加持,演员陈子由、杨馥羽、李熹子、朱容君(兔子牙) 联袂主演,杨棋珺、王胜凯、宗峰岩实力保障。

顶级IP改编,原味小说剧情豪横演绎

网剧《夜凛神探》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顶级IP《推官君无咎》,剧中既有甜齁的爱情,也有奇幻武侠、悬疑探案等元素融入。《夜凛神探》将原味演绎人物形象和剧情,给原著粉带来2020年度豪横大剧。

剧中手无缚鸡之力的君无咎总是招惹脾气火爆的苏文月,相爱相杀;不苟言笑的成杨又被活泼调皮的欧阳楚楚围着,不亦乐乎,于是便有互相支招,啼笑皆非。由完美型男成杨与推理达人君无咎组成的“须眉组”,以及武功超群的御姐苏文月和古灵精怪的欧阳楚楚组成的“巾帼组”在侦破曲折离奇、匪夷所思迷案的同时,将一系列错综复杂的线索,抽丝剥茧,条分缕析,挖掘出案件背后的真相的精彩故事。

颜值与演技并存,超强阵容三个月悬疑探案

网剧《夜凛神探》由陈子由、杨馥羽、李熹子、朱容君(兔子牙)联袂主演,分别饰演成杨、苏文月、君无咎和欧阳楚楚,全员有颜值有演技。

陈子由曾出演过《出线了,初恋》、《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人间规则》、《亲爱的王子大人》 等影视剧,这些宝贵的经验让他在此剧的角色演绎上更加精湛。

杨馥羽在2018年主演了超级网剧《半城明媚半城雨》 ,一战成名,而为了更好的扮演“苏文月”,她提前参加封闭式动作训练长达两个月,最终达到了她对自己的高要求,也让这一角色更加升华。

李熹子曾出演过《从前有座灵剑山》、《刺客列传》、《仙侠学院》、《柜中美人》 等热门影视剧,在此剧的表现同样不俗。

而作为人生中的第一个角色,为了“欧阳楚楚”的完美演绎,也为了顺利完成网络歌手到钟爱的演员职业的转型,拥有全网3000多万粉丝的朱容君提前三个月进组,在导演和表演老师精心指导下努力学习表演课,通过自身的勤奋和极高的演戏天分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演员。在拍摄过程中每有难度戏,朱容君都会向前辈请教表演心得并反复推敲以达到最佳效果。在她戏份杀青后,导演以及全剧其他主创都对她给予了超高的评价。

除了主演们的不俗表现,还有杨棋珺、王胜凯、宗峰岩分别饰演袁雅琳、初一和欧阳定贤,他们则是“久经战场”的实力演员,角色表现可以说是完美演绎。在这3个月的拍摄时间里,年轻化的演员阵容也让这部古装悬疑探案大剧吸收了当下热门娱乐元素,让观众在享受惊险刺激的剧情时,看到更好笑更好玩的梗,感受2020年度大剧的豪横。

金牌团队护航,保障顶级品质

这一次,网剧《夜凛神探》汇聚了金牌幕后班底。该剧由曾执导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剑王朝》、《蜀山战纪》等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苏飞担任总导演;曾参与设计《食神》、《功夫》、《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倚天屠龙记》等佳作的香港著名美术指导郭少强担任美术指导;从业20年并打造了《仙剑奇侠传》系列、《步步惊心》、《大唐双龙传》、《青云志》香港著名大师级武术指导、陈伟滔担任动作导演;主刀过《新白发魔女传》、《盛唐幻夜》、《剑王朝》等力作的著名摄影指导黄博贤倾力操刀。

特殊时期,保障全员安全

年前,剧组响应国家号召,一起抵抗疫情。《夜凛神探》剧组严控进出人员,认真做好日常的消毒和防护,还为驰援武汉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作为横店典型,市委省委领导多次到组里视察工作,高度评价表扬剧组的防疫工作。在全体安全度过疫情高峰期后,《夜凛神探》剧组在政府指导下安全有序复工,并正式杀青。

正是春暖花开时,悬疑探案《夜凛神探》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几个月后必将带来2020年度豪横享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