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与工作人员共体时艰,郭富城自砍片酬接演电影《断网》

新冠疫情的冲击让不少产业陷入停滞,连月来香港电影圈几乎停产,不过仍有电影制作公司逆境求生,据悉就连影帝郭富城都自砍片酬,降价接演电影《断网》,与工作人员共体时艰。

       1

香港继3月初开拍一部由林家栋主演的新片《手卷烟》后,新片《断网》近日也开始拍摄,该片由郑保瑞监制及黄庆勳执导,郭富城担纲男主角。据知郭富城与监制及剧组纷纷减价,只收7折酬劳拍摄,希望为电影业出一分力。

2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日前在社群网站贴出开镜照片,虽不见郭富城,但她大赞第5次合作的导演郑保瑞。对于郭砍片酬一事,她则回应:「最近是有电影洽谈中,因为题材和合作班底都很好,所以大家都在讨论。」

3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前排左)日前戴上口罩出席新片开镜

她表示,由于未落实拍摄细节,所以没谈到片酬,「不存在『打折』诉求,但是现在是业内寒冬,如果大家要共同面对,也是有商量空间。现在我最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人人有工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