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宥皓导演电影《飞跃部落格》正式杀青,郭贝贝担任剪辑师

近日 ,由甘肃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影视中心挂牌、宁波聚角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宥皓导演的院线电影《飞跃部落格》宣布正式杀青。剪辑工作由郭贝贝担任。

电影讲述了而立之年的落魄演员富贵,在经历生活种种打击后,为了赢取十万元奖金,决定前往老挝参加一档以表演为主的剧情真人秀游戏。富贵也因此误入到当地黑恶势力与原始部落的阴谋交易中。在危机发生时,真相揭穿,富贵鼓起勇气,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演技瓦解了黑恶势力的罪恶阴谋。拯救了原始部落同时也意外收获了一份珍贵爱情。

1

郭贝贝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影视公司从事后期工作多年,现为独立剪辑师,擅长把控整体节奏并且非常懂镜头语言,《飞跃部落格》前半部分的剪辑,为整部片子的节奏打下特别好的基础,所以整部剧从头到尾是非常连贯的,让观众觉得节奏紧凑。《飞跃部落格》现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预计将于2019年—2022年初黄金档上映,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