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石头姐”将主演杰西·艾森伯格首部导演长片

杰西·艾森伯格将首度导演电影长片,由朱利安·摩尔、菲恩·伍法德(《怪奇物语》)主演,艾玛·斯通和Dave McCary未婚夫妻档参与制作——一部喜剧剧情片《当你拯救完世界》。

4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西·艾森伯格将首度导演电影长片,由朱利安·摩尔、菲恩·伍法德(《怪奇物语》)主演,艾玛·斯通和Dave McCary未婚夫妻档参与制作——一部喜剧剧情片《当你拯救完世界》(When You Finish Saving The World)。

艾森伯格也担任该片编剧,改编自他即将发行的同名Amazon有声书,聚焦一对母子的故事,剧情暂保密,据称跟有声书的故事焦点可能也不太一样。

1

有声书讲的是一个家庭的三个成员如何调整自己的生活和爱情:刚当了爸爸的Nathan、大学生Rachel、想找到出路的少男Ziggy。有声书版这三个角色由艾森伯格、凯特琳·德弗和伍法德演绎。摩尔在电影版里则明显是演一个新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