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时隔四年回归荧幕,金汎确定出演tvN新剧《九尾狐传》

金汎在剧中饰演现存最危险的九尾狐,出生在人类和九尾狐之间的李砚(音译,李栋旭饰)的同父异母弟弟李郎(音译),这是金汎继2016年《Mrs.Cop2》之后时隔4年回归电视剧场。

4月10日,据韩媒, tvN方面表示金汎(金范)确定出演tvN新剧《九尾狐传》。据悉,该剧讲述了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逐他的制作人之间的“都市幻想爱情”。金汎在剧中饰演现存最危险的九尾狐,出生在人类和九尾狐之间的李砚(音译,李栋旭饰)的同父异母弟弟李郎(音译),这是金汎继2016年《Mrs.Cop2》之后时隔4年回归电视剧场。

1

另外,制作方表示:“时隔4年回归电视剧界的金汎在《九尾狐传》中尝试破格的演技变身,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温柔又具有强烈魅力的金汎塑造的九尾狐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