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心麻花新片《乡村女童篮球队》正式立项

由韩旭、萨其仁贵编剧的开心麻花新片电影《乡村女童篮球队》正式立项,获准拍摄,备案单位为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影片以篮球为切入点,聚焦一位农村教师和一只由乡村女孩组成的篮球队。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11月(下旬)、12月(上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2019年11月21日-12月10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58部,其中现代题材(49年以后)125部,占79.11%,历史题材(49年以前)33部,占20.89%。

1

在这批公示的158部故事片名单中,由韩旭、萨其仁贵担任编剧的影片《乡村女童篮球队》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

根据该作品提供的剧情梗概可知,作品以篮球为切入点,聚焦了一位农村教师和一只由乡村女孩组成的篮球队,或将是一部书写希望与梦想的大银幕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