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2》曝最新定档海报,明年夏天上映

受疫情影响,由环球公司出品的暑期档影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又名《小黄人大眼萌2》)上映计划从原定的2020年7月3日上映,变更为2021年7月2日,延期了足足一年。

近日,该片发布最新定档海报,画面依旧选用牙套小黄人作为主角,其上方的上映时间“SUMMER 2021”格外醒目。

1

这部《小黄人2》是《神偷奶爸》系列的前传,故事发生在格鲁的少年时代,讲述了他与小黄人的结缘往事: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他们从“极恶六天王”手中盗走的宝石,却被小黄人新成员奥豆眼睁睁弄丢,并由此引发一连串的奇趣故事。

影片由皮艾尔·柯芬执导,史蒂夫·卡瑞尔、塔拉吉·P·汉森、杨紫琼、朱莉·安德鲁斯等担任配音。

关键词: 小黄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