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加里·多伯曼将指导吸血鬼题材影片《撒冷镇》

由新线公司制作的,改编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说的吸血鬼题材影片《撒冷镇》,于日前确定了影片的导演。曾经执导了恐怖片《安娜贝尔3:回家》的加里·多伯曼,将会拿起导筒,执导本片。

按照计划,加里·多伯曼除了担任本片的导演之外,还将会撰写本片的剧本。而他的老搭档,恐怖片导演温子仁,则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作为著名恐怖片编剧,加里·多伯曼曾经撰写了《小丑回魂》、《修女》、《沼泽怪物》以及三部《安娜贝尔》的剧本。2019年,他以《安娜贝尔3》完成了自己的导演首秀。从这样的履历和幕后班底不难猜想,这一版本的《撒冷镇》将会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恐怖片。

1

《撒冷镇》是史蒂芬·金的第二部小说,也是他的第一本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的书。故事讲述作家本·米尔斯回到塞勒姆镇打算写下一部小说,却发现那里的居民正在变成吸血鬼。黑暗中,骇人的阴影忽隐忽现地挑着阴森的舞步,沉重而诡异。夜雾弥漫,惨白的面孔在浮动,那一双双空洞的眼睛和尖利的牙齿贪婪地凝视着、诱惑着善良的人们。 没有一个小镇居民敢于谈论那个孩子的笑声——小镇在死亡线上挣扎。

2

在《撒冷镇》中,史蒂芬·金首次涉及吸血鬼领域。他还原了真实的吸血鬼:没有美丽的容颜,没有惊险的奇遇,没有浪漫的情愫,而是真真正正的魔鬼。所有变为吸血鬼的村民早已泯灭了人性,就连曾经天真无邪的孩子也变成了冷酷残忍的嗜血恶魔。该小说从未被搬上过银幕,托比·霍珀曾经在1979年将其改编成了迷你剧,广受好评。1987年,拉里·柯恩拍摄了该剧的续集。2004年,《撒冷镇》被制作成上下集影片,在TNT播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