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导演塔伊加·维迪直播剧透《雷神4》新细节

近日,《雷神3》《雷神4》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外网直播中向粉丝透露《雷神4:爱与雷霆》不少新细节,但对于洛基是否回归和克里斯蒂安·贝尔将饰演什么角色,他却一直三缄其口。

3

“玩心很重”的塔导一上来就开了个大玩笑,竟把《雷神4》的剧本公之于众,上面竟然还是钢铁侠与索尔的对话:“托尼:我回来了。索尔:你怎么回来的,我看到你死了啊?托尼:靠科学,灭霸也回来了。”在吊足粉丝胃口后,塔导马上表示这是份假剧本,然后进入了真正的“剧透”环节。

1

他透露目前剧本已经写了五、六稿,将比《雷神3》宏大10倍,能够满足小男孩所有疯狂幻想的那种宏大。关于主要角色,塔导透露,锤哥的“肥宅”造型已是过去时,将换新形象登场,绿巨人浩克可能回归,而此前热议的银影侠并不会出现。此外,漫画中的异次元鲨鱼将登场。它曾出现在《X战警》漫画中,曾是索尔的坐骑,并且顺手当“锤子”抡过。

2

《雷神4》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编剧并出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娜塔莉·波特曼、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定于2022年2月18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