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阿汤哥《壮志凌云2》后期工作进展一切顺利

已经调整上映时间到圣诞档期的《壮志凌云:独行侠》正在后期制作中。不过,延档并没有影响到该片的制作流程,据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透露,影片的后期制作已处在“最后阶段”。

约瑟夫·科金斯基表示称:“我们还是按照原先的上映安排的时间表来进行后期制作。目前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而影片制作完成之后,将会被搁置6个月才上映,这的确很有意思。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因为该片是观众需要在大银幕上观看的影片。这是非常重要、也是值得分享的体验。”从科金斯基的说辞来看,《壮志凌云2》后期工作的进展一切顺利。

1

拍摄于1986年的《壮志凌云》曾被称为史上最成功的空战电影,同时也是阿汤哥的好莱坞成名作。1986年,凭借影片中饰演的精英飞行员麦德林一角,汤姆·克鲁斯从新人演员摇身一变成为明星级少女杀手。其导演托尼·斯科特是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弟弟。影片开启了汤姆·克鲁斯的银幕偶像之路,同时使得大批美国青年在影片的感召下加入美国海军。几年前曾有消息说托尼·斯科特将继续执导续集,但他在68岁时自杀身亡。

之前所曝光的物料来看,汤姆·克鲁斯在片中的表现与原作一样,不按常理出牌,也不循规蹈矩。续集中的很多情节,尤其是诸多细节,呼应了前作。包括骑摩托炸街的名场面,以及赤裸上身沙滩打球等等,都是在原作中出现的名场面。除了阿汤哥,美国著名女星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方·基默等人,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中。本片的导演就换为约瑟夫·科金斯基,目前,该片确定的上映时间是12月23日。

关键词: 进展 工作 汤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