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花月杀手》预算超2亿美元,马丁寻找“新东家”

《花月杀手》预算超过2亿美元。这一超高预算令原片方派拉蒙望而却步。斯科塞斯只得寻找“新东家”,目前正在接触的包括苹果、Netflix、康卡斯特公司旗下的Universal Studio和美高梅等。

据外媒报道,马丁·西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 《花月杀手》预算高达2亿美元,投资方派拉蒙影业感到压力宣布退出,苹果和Netflix有望接盘。不过,相比Netflix,苹果更有可能接手,因为Apple TV+ 以往对影院的友好度更高,可能会允许影片先在电影院发行。

1

《花月杀手》影片改编自大卫·格兰的同名小说,讲述1920年代发生的白人屠杀印第安人惨案,由埃里克·罗斯( 《本杰明·巴顿奇事》 《阿甘正传》)操刀剧本。原计划今年3月开拍,2021年择期上映,早前导演马丁表示,“这是一部西部片,故事发生在1921-1922年的俄克拉何马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