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功夫美学碰撞“血色浪漫” 《破神录》定档4月16日

电影《破神录》讲述了民国初期以“无量老祖”为首的怪力乱神组织为害一方,杨烈钧联手同门师弟“狼人镖师”黎叔文赤手空拳勇闯傀儡幻术迷阵,却意外陷入惊天阴谋的故事。

4

由功夫打星谢苗、成龙关门弟子王文杰及演员南笙领衔主演的动作奇幻电影《破神录》定档4月16日于视频平台上线,并曝光了该片终极预告。生猛狠戾的功夫斗奇幻、神秘莫测的幻术奇境看点满满,三人错综交织的情感也戳中观众好奇心,对影片期待值飙升。

1

谢苗王文杰拳爆迷幻阵 功夫美学碰撞“血色浪漫”

电影《破神录》讲述了民国初期以“无量老祖”为首的怪力乱神组织为害一方,杨烈钧联手同门师弟“狼人镖师”黎叔文赤手空拳勇闯傀儡幻术迷阵,却意外陷入惊天阴谋的故事。与以往功夫影片不同,《破神录》除了生猛狠戾、拳拳入魂的打法令观众热血狂飙、惊呼“阵阵肉疼”,观众熟悉的真功夫打星谢苗此次在片中更首次以“狠角色”出场,将杨烈钧毫不手软、杀伐果断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不少网友兴奋不已。他与王文杰饰演的“双面杀手”黎叔文、南笙饰演的新思潮先锋女性孙瑾将带来怎样的传奇故事值得期待。除此之外,片中堪称“教科书”级的武打镜头,将东方武学的极致美感溢满屏幕,冷拳热血呈现出硬核浪漫色彩,每一帧都荷尔蒙爆棚。

3

2

《奇门遁甲》团队再探秘术幻境 领跑动作奇幻新赛道

据悉,该片由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并宣发,喀什龙合田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华明悦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影行天下无锡咨询有限公司、世天(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集智映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力邀2017年徐克监制、袁和平导演版电影《奇门遁甲》制片人魏君子担纲制作、杨秉佳担纲编剧,以及曾在《白发魔女》、《荡寇风云》等多部武侠动作片担任动作指导的秦鹏飞担任导演,可谓集结金牌团队为《破神录》品质保驾护航。对于在动作奇幻类电影中已有王牌背书的主创团队再次操刀打造新经典力作,制片人魏君子、导演秦鹏飞表示,希望通过《破神录》让东方武学、真功夫带给更多观众力量之美、视觉盛宴的享受,另一方面将功夫与东方奇幻元素的融合,塑造独具风格化的东方动作奇幻类型,在踏上新赛道的同时,力求创造行业新标杆。

5

关键词: 美学 血色 碰撞 功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