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壮志凌云:独行侠》导演:没有大银幕就不放映

4月13日,由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 汤姆·克鲁斯、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等主演的电影《壮志凌云:独行侠》(后简称《壮志凌云2》)此前全美公映日期由6月24日推迟到了12月23日。

近日,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透露,这部续集电影后期工作依然在按照原定6月公映的计划进行,现在已经做到最后冲刺阶段了:“幸运的是,我现在正在做后期,如果是制片的任何一个其他阶段,继续工作都会很难。我们按原上映计划来做完这个片子,只是再等6个月才能看到。这是一部应该在大银幕上看的电影,如果没有大银幕,就不该放这个片子”。

1

该片讲述阿汤哥饰演的独行侠,作为海军顶尖飞行员服役30多年后,一心要打破局限,成为一名试飞员接受更大挑战的故事。推迟档期后克鲁斯也在社交平台表示,他知道该片影迷们的心情,但在目前还是安全第一。

关键词: 独行侠 银幕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