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学校2020》被曝编制失败,KBS方面正在确认中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学校2020》编制失败,电视剧计划或将流产,而KBS方面也针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表示目前正在确认之中。 也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此前,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学校2020》编制失败,电视剧计划或将流产,而KBS方面也针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表示目前正在确认之中。 

《学校2020》是KBS电视台确定会在今年播出的一部校园剧,由人气颇高的艺人金曜汉担任男主角,不过该剧自从确定拍摄之后就一直不太顺利,包括女主角选角方面等,现在又曝出编制失败,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1

《学校2020》是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剧,该剧也是KBS学校系列的全新一部,该剧改编自小说《Oh,我的男人们》,讲述18岁职业高中学生们的故事,他们有着和人文学科学生不一样的烦恼,是KBS2TV将会在今年推出的剧集。

此前,该剧确定由艺人金曜汉担任男主角,金曜汉作为人气偶像,有着超高的国民知名度,他的首部电视剧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女主角方面原本是由安瑞贤出演的,但是由于安瑞贤与剧组方面产生了分歧,最终安瑞贤从该剧中下车,相关消息表示金赛纶或将出演该剧女主角。

目前来看,该剧的编制还是问题,这也让等待的观众们十分的遗憾和可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