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盖尔·加朵主演《神奇女侠2》发布新剧照

《神奇女侠2》发布新剧照。“神奇女侠”身穿“金鹰铠甲”,双臂交叉在胸前,做出防御姿势。由金属构成的飞翼折叠在一起,构成了背部的护盾。《神奇女侠2》将于8月14日北美上映。

4月13日,由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人主演的《神奇女侠2》发布新剧照。

剧照中,“神奇女侠”身穿“金鹰铠甲”,双臂交叉在胸前,做出防御姿势。由金属构成的飞翼折叠在一起,构成了背部的护盾。

1

而在另一张新剧照中,“神奇女侠”以曳地长裙造型登场,与由克里斯·派恩扮演的“史蒂夫·特雷弗”拥吻。

2

在之前的采访中,克里斯·派恩曾表示,“史蒂夫·特雷弗”可以看做是“神奇女侠”的“男友和保镖,会尽其所能帮助她完成使命。”据悉,《神奇女侠2》将于8月14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盖尔 女侠 新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