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战争片《1917》重回韩国票房榜冠军

韩国最新票房榜出炉,战争片《1917》连续两周在榜上逆行,重回冠军位置。在韩上映的第八个周末,影片共吸引1.6万人观影,市场占有率达到18.1%,两项数据均好于上周同期水平。

韩国最新票房榜出炉,战争片《1917》连续两周在榜上逆行,重回冠军位置。在韩上映的第八个周末,影片共吸引1.6万人观影,市场占有率达到18.1%,两项数据均好于上周同期水平。周末三天里影片在韩国共播放2024次,场均观众数8.3人。

1

动作传记片《叶问4:完结篇》降至榜单亚军位置,周末三天里共迎来12946名观众观影,市场占有率接近14%。俄罗斯惊悚片《阴儿》新片上榜排在第三位,影片改编自流传俄国真实事件的都市传说,故事讲述了在儿子离奇失踪四年后,一对夫妇决定收养一名小男孩,这名小男孩刚从一间因火灾而烧毁的孤儿院中幸存。随着男孩渐长,越发神似他们失去的儿子,个性也变得诡异与暴戾,甚至开始攻击同龄小孩。尽管母亲认为这名男孩就是他们失去的儿子,但父亲深信儿子早已死去,且父亲意外发现原来当初让孤儿院深陷危机的人就是这名男孩。每个家庭都会有难以启齿且极为不可告人的秘密,然而隐瞒事实的背后却是骇人听闻的真相,《阴儿》就是这样一部揭露家庭内幕的奇异传说,影片周末三天里共吸引8746名观众。

剧情片《朱迪》降至榜单第四位,周末有7323名观众选看了此片,市场占有率不足一成。科幻惊悚片《隐形人》降至榜单第五位,6596人次的观影数据与上周同期相比变化不大,取得了7.2%的市场占有率。科幻爱情片《时间怪客》保持在榜单第六位不变,市场占有率与上周相比有近2%的减少,影片改编自导演Andrew Bowler11年的同名短片,讲述了一个心碎的物理学生与女友分手后,发明了一台时间机器,试图回到过去解决恋情中的错误的故事,周末三天里有4565名观众选看此片。

2016年冬天上映的歌舞片《爱乐之城》继续在榜单停留,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又有3842名观众选择走进电影院重温这部影片。泰国影片《借来的100天》新片上榜排在第八位,该片翻拍自2010年上映的日本动漫电影《意外的幸运签》,一缕无主幽魂,赫然发现自己附身在一名高中男生Min的尸首中,在外人眼里他是个医学奇迹,唯有这个寄居灵魂心知肚明,这是死神给他的考验,要他在100天内找出令Min死去的真凶,否则他将永不超生!寄居灵魂用尽方法投入Min的世界,感受他的亲情、友情及爱情,逐渐发现了他的死另有内情…

新海诚的《天气之子》凭借2249名观众的支持重回榜单的第九位。日本奇幻爱情片《明日的我与昨天的你约会》新片上榜排在榜单垫底位置,影片根据七月隆文同名小说改编,由三木孝浩执导,福士苍汰、小松菜奈等人主演,讲述了京都美术大学学生南山高寿对神秘女子福寿爱美一见钟情并开始交往的故事。影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吸引2024名观众。(雪莉天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