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现代军事网络大电影《狼鹰》4月28日上线爱奇艺

据悉,影片《狼鹰》由《我是特种兵》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片中也出现不少大家熟悉的面孔,这部众多军事迷的入坑神作,让无数人对军旅生涯心生向往。4月28日,爱奇艺VIP独家渲染。

由爱奇艺文学、浙江狼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道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江苏通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小天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许永昌执导,姜艺声、申奥、周惠林等主演的现代军事网络大电影《狼鹰》,近日发布定档信息,即将于4月28日在爱奇艺网络电影频道独家上映。

1

单兵突围近身肉搏 姜艺声再着军装演绎热血战士

电影《狼鹰》讲述不明飞行物坠落于东南亚边境密林,中国军方研究飞行器残骸后,发现其正是敌国正在秘密研究的未来空天战略武器雏形,为进一步研究并防范敌方密侵,军方集合狼鹰队长秦越、归国女博士赵小川联手秘密调查。与此同时,敌国秘侵者和边境毒狼组织也蠢蠢欲动,多方大战一触即发。

2

从今日发布的剧照中也初见端倪:直升机装甲车等重型武器齐上,几位主角全副武装,眼神坚毅,仿佛时刻准备着给敌人致命一击,置身无边炮火之中,尽显铮铮铁骨、视死如归的热血之态。

3

《我是特种兵》诚意续作 装甲重炮助力全面升级

据悉,影片《狼鹰》由《我是特种兵》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片中也出现不少大家熟悉的面孔,这部众多军事迷的入坑神作,让无数人对军旅生涯心生向往。此次原班主创强势联合,打造拳拳到肉的高燃动作戏,不仅再现特种队长单兵突围、近身肉搏、高空滑索、边境交火等经典场景,更加入了令广大军迷观众血脉喷张的装甲重炮等重型武器,实现特种兵系列创作全面升级,可谓是一部诚意满满的续作。

4

距离特种兵系列的最后一部已经过去七年了,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狼鹰》究竟会有怎样的票房与表现呢,4月28日,爱奇艺VIP独家渲染。

关键词: 军事 电影 网络 爱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