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中式青春释放心跳正能量

宋伊人、张耀主演,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正在优酷宠爱剧场热播中,并于近日曝光国际版海报,助力甜度持续升级,以“中式青春”之名在全世界范围内释放与众不同的心跳正能量。

由优酷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承制,总制片人李峥,制片人吴志非,苏浩旗导演执导,赵夏盈、陈雅怡、陶承修编剧,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屈菁菁特别出演,马昕墨、李宗霖、宋美萱、郭欣禹、陈泽主演的沉浸式暖愈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正在优酷宠爱剧场热播中,并于近日曝光国际版海报,助力甜度持续升级,以“中式青春”之名在全世界范围内释放与众不同的心跳正能量。

1

国际版海报傻傻分不清楚  “默默守护”引发别样青春共鸣

随着剧集热度的不断攀升,《全世界最好的你》在同类型题材中得天独厚的差异化也逐渐凸显,被网友贴上了“不一样的青春片”的标签。该剧围绕一对欢喜冤家切入,充分调和“写实”与“撒糖”的配比,青春配梦想、青梅竹马搭暗恋心动,如7分糖奶茶般甜而不腻,更戳观众内心深处的萌动。因此,该剧不仅在国内斩获无数好评,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也从未停止,大步走出国门,国际版海报也同时曝光。令不少网友震惊的是,由于各国文化的差异,“全世界最好的你”这一剧名也被翻译成不同版本,细品其间的不同让人忍俊不禁,傻傻分不清楚。法国版叫做《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德国版则被叫做《全世界你是最好的》;日本版叫《我在全世界最喜欢你》,西班牙版为《你是在世界最好》,不同剧名念下来犹如绕口令一般魔性上头,有些网友评论道:“还是中文读起来最顺口”、“有内味了!”

2

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作为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继《忽而今夏》、《趁我们还年轻》后又一部“写实主义青春”力作,《全世界最好的你》在承袭原小说“双向暗恋”的脉络精髓外,将青春时期经历的亲情、友情、爱情,梦想与拼搏等诸多元素融入,以丰富的视角与充满生机的刻画见证当代年轻人的陪伴与情感成长。尤其,许放与林兮迟“默默陪伴”式的互动情感更能代表一代中国年轻人的年少回忆,引发别样的青春共鸣,不少观众反馈道:这更真实也更让人心动。其实为了最大程度贴近观众的内心,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全世界最好的你》总制片人李峥曾表示,该剧的筹备和拍摄都以“剧本创作要贴近现实,演员选择要体现演技为先”为制作原则。随着剧集的播出,大众的反馈也印证了这一点,“写实主义青春”对广大受众有着更有优势的吸引力。跳脱出常规框架,大大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的青春题材剧集,《全世界最好的你》围绕“写实”与“青春”两个关键词进行创作,先是足够映射现实生活,同时以细微之处体现观众追求的真正的“甜”,清爽向上永远迸发着活力与朝气,犹如7分糖的奶茶,甜而不腻更有持久活力,因此满载观众的喜爱而归。

3

许放林兮迟童话般怦然心动  双向暗恋打造超甜“蜜恋”

《全世界最好的你》讲述了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宋伊人饰)与傲娇自负的射箭少年许放(张耀 饰)从小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的故事。在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古灵精怪的林兮迟与腹黑内敛的许放于吵吵闹闹中衍生出了不一样的情感。两人一个后知后觉,一个不善言辞,甜蜜情愫却在不停地发酵,日常相处中的细节暗戳戳撒糖,如童话般怦然心动,同时又让人感觉细腻真实。

4

在创作之初,该剧的制片人吴志非对这部剧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希望能挖掘内心的深度,拍出能引发共情、激起共鸣、不一样的写实青春剧。而《全世界最好的你》许放与林兮迟身上所呈现出来的“真情实感,有情有义”细腻温润,让观众轻松观剧之时还能够收获温暖人心的力量,被少男少女懵懂又真挚的内心触动,也正因为如此《全世界最好的你》才让观众一路追下来欲罢不能持续上头。

5

随着剧情的推进,许放与林兮迟的情感逐渐升温,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之时半路却杀出了程咬金——对林兮迟颇有好感的叶学长,许放猛然明白自己的真实心意,那个鬼马精灵的女孩子原来早已在心中生根发芽。接下来的“告白未遂”、“相互鼓励为梦想加油”等等细节更是让观众连连为许放和林兮迟这对CP疯狂心动,令一众粉丝抓耳挠腮暗暗为“吃饭夫妇”的进度发愁,以留言的形式催更以表达自己的支持:甜甜的恋爱请安排。

6

据悉,《全世界最好的你》将于今晚18:00优酷全网独播,VIP抢先看6集,4月22日起VIP享付费超前点播,每周提前看更多。一对情不自知的欢喜冤家,一段梦幻肆意的耀眼青春,所有真挚的心终会达成,跟随剧集,一起遇到那个全世界最好的你自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