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谭俏执导电影《大神猴1降妖篇》4月21日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由金王来担任总制片人,谭俏执导,谢苗,王歆霆、林禹、金雅娜、易正福、九孔、莫美林等主演,集奇幻、动作、喜剧元素于一体的电影《大神猴1降妖篇》将于4月21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电影主要讲述集人间怨气的魔头妖祖现世,为拯救苍生,东方陌、谛听等人四处寻找神猴的化身孙小天。与此同时,妖祖觊觎封印在神猴体内的两大神器,将孙小天的父母残忍杀害,孙府一夕之间家破人亡。失去法力和记忆的孙小天重拾本领,从为亲人复仇,到为天下大义,战魔头,驱妖邪。天将降大任,道阻且长,救世主孙小天的使命才刚刚开始……

1

片中,谢苗饰演孙小天,大神猴化身,长垣城首富之子。 挥金如土,纨绔子弟作派, 好在心存善念,孝顺纯真,嫉恶如仇。 由于体内封印着两大神器的力量, 招来妖魔觊觎,导致家破人亡。 为了报仇,拯救苍生, 他不惜舍弃生命。

谢苗,这个名字的初印象还是1994年动作电影《新少林五祖》中的文定。那时年仅9岁的谢苗凭借一句“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的经典台词,一炮而红,先后又出演了《小飞侠》《赌神2》《给爸爸的信》等作品,达到了童星生涯的巅峰。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那个陪观众度过童年时光的童星谢苗也已长大。

长大后的谢苗,一直在慢慢磨练,先后拍摄了《少林寺传奇》、《建元风云》、《八八卦宗师》等作品,2016年,由网大影业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大梦西游》的热播,也让谢苗人气一路飙升,尤其是南笙搭档的《大梦西游4伏妖记》,更是经典之作。

如今的他二度携手网大影业,出演同类型影片《大神猴1降妖篇》,此番成熟打星谢苗演绎个性大神猴,表面纨绔,挥金如土,实则纯良,嫉恶如仇。关注电影《大神猴1降妖篇》,4月21日腾讯视频看武术巨星谢苗如何叱咤江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