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科幻大片《沙丘》再曝新剧照,主演造型首次公布

科幻大片《沙丘》再次曝光新剧照,这批剧照还是提供了很多细节供影迷们猜测。包括“甜茶”在内,一些演员的鼻子上插入了一个设备,看起来像是呼吸辅助系统的一部分。

4月14日,科幻大片《沙丘》再次曝光新剧照。“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赞达亚、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莎伦·邓肯-布鲁斯特、斯蒂芬·亨德森等主角的造型首次公布。

1

尽管目前还无法叫出每位角色的名字,但这批剧照还是提供了很多细节供影迷们猜测。包括“甜茶”在内,一些演员的鼻子上插入了一个设备,看起来像是呼吸辅助系统的一部分。

2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片中的出现的护甲。从样式看,不同阵营的区别很大,乔什·布洛林的护甲明显更为坚固、厚重,在肩部和大腿外侧还有额外的装甲进行保护。

4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在片场执导演员的照片也同时曝光,在他身旁的哈维尔·巴登的护甲明显兼具了透气、耐用、伪装等多方面的效果,看起来科幻感十足。

3

目前,新版《沙丘》已经定档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