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神奇女侠1984》发布全新剧照,加朵称进化后更孤独

据《帝国》杂志报道,华纳影业再次发布了《神奇女侠1984》(后简称《神奇女侠2》)的两张全新剧。第一张是盖尔·加朵饰演的戴安娜身穿金鹰战甲做好战斗准备的照片。

4月14日,据《帝国》杂志报道,华纳影业再次发布了《神奇女侠1984》(后简称《神奇女侠2》)的两张全新剧。第一张是盖尔·加朵饰演的戴安娜身穿金鹰战甲做好战斗准备的照片,从图可以看出,此次戴安娜的战甲显然比之前亚马逊世界观当中的任何一个人的战甲都华丽,也更加威武霸气。

1

事实上早在DC于1996年发行的《天国降临》漫画中,神奇女侠的金鹰战甲首次出场,但漫画中的金鹰战甲可并没有剧照中的这么锋利和霸气。也是从《天国降临》之后,神奇女侠在很多漫画如《战争中的世界》和《奥林匹亚崛起》中穿上了金鹰装甲。

2

第二张照片则是戴安娜和男友史蒂夫·特雷佛在林肯纪念堂前拥抱,《神奇女侠2》也会聚焦戴安娜离开了亚马逊世界来到了现实世界,她是如何生活和社交的。在采访中,谈论到神奇女侠戴安娜的变化,盖尔·加朵表示第一部主要是讲她如何成为神奇女侠,当时是天真、不谙世事的。而这部完全不是这样:“她进化了,成熟了很多,充满智慧。但她非常孤独,她失去了很多队友,因此防备心很强。与此同时,疯狂的事发生了。”

3

据悉,《神奇女侠2》电影档期也从今年6月暂时推迟到今年8月14日上映。

关键词: 女侠 剧照 进化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