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科幻小说《涌变》将被影视化,戴夫·威尔逊执导

《喋血战士》的导演戴夫·威尔逊找到了他的下一个项目,他将为索尼公司执导全新科幻电影《涌变》。威尔逊对科幻小说有着深厚的感情,并且他本人也谈到过科幻小说对他作品的影响。

据外媒报道,《喋血战士》的导演戴夫·威尔逊找到了他的下一个项目,《好莱坞报道》的记者证实他将为索尼公司执导全新科幻电影《涌变》。威尔逊对科幻小说有着深厚的感情,并且他本人也谈到过科幻小说对他作品的影响。

据了解,《涌变》改编自丹尼尔·苏亚雷斯(Daniel Suarez)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天才物理学家在即将取得惊人发现时被关在高科技监狱的故事。

1

电影《恐惧街》的编剧之一扎克·奥尔凯维奇(Zak Olkewicz)正在改编这部小说,索尼在今年早些时候拿到了该作品的电影版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