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万达电影对外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亏损超5.5亿

万达电影对外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万达电影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状态,亏损数额在5.5亿元—6.5亿元之间。而上年同期则盈利4亿元。

4月14日,万达电影对外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万达电影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状态,亏损数额在5.5亿元—6.5亿元之间。而上年同期则盈利4亿元。

公告也说明了业绩变动原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自2020年1月23日至今,公司下属影院全部停业,同时万达影视计划春节档上映的影片未能如期上映。预告期内公司电影放映收入大幅下降,而固定成本费用支出却较为刚性,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大幅度下滑。

1

万达电影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