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金牌编剧克里斯·摩根将回归执笔《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

“毫无疑问,克里斯·摩根将继续担任编剧。Seven Bucks也将继续开发制作。我们也会引入更多新角色。之前凡妮莎·柯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的角色都非常精彩,这一次会带来更多惊喜。

宅家的巨石强森与粉丝玩起了线上问答,也透露了新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的新动态:“速激”系列金牌编剧,也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第一部的编剧克里斯·摩根将回归,再度为续集执笔剧本。摩根从《速激3》开始一直到《速激9》,一直担任编剧工作,是“速激”系列的元老级人物。此外,巨石还透露续集将加入更多厉害的新角色。

“毫无疑问,克里斯·摩根将继续担任编剧。Seven Bucks(巨石创立的影视公司)也将继续开发制作。我们也会引入更多新角色。之前凡妮莎·柯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的角色都非常精彩,这一次会带来更多惊喜。这些新角色绝不是会被霍布斯一拳打爆的弱者,那样就太无聊了。你们会爱上这些角色的,反派、反英雄、英雄都有。”巨石强森说。

1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讲述了美国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和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这两位不共戴天的死对头联手对抗高科技基因增强的“黑超人”布里克斯顿的故事。影片由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凡妮莎·柯比、伊德瑞斯·艾尔巴主演,在全球取得了7.6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续集中,凡妮莎·柯比将回归,艾尔巴是否回归尚无消息。

目前,影片还没有确定具体档期。另一边,《速度与激情9》受疫情影响延档至2021年4月2日,另外一部女性为主角的“速激”衍生片也在开发之中。

关键词: 编剧 金牌 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