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三千鸦杀》代云帆出演反派大皇子圈粉无数

国风仙幻玄爱电视剧《三千鸦杀》凭借画风唯美,甜虐交织的剧情引发网友极大的讨论热情。其中,由代云帆饰演的反派大皇子如同黑马般圈粉无数,邪魅的括弧坏笑更是意外成为迷人标志。

1

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

代云帆饰演的大皇子雳渊一出场便十分吸睛,身骑骏马手提长刀,带领军队大开杀戒,残忍杀害骊国公主(赵露思饰)的兄弟父母。这样一个“无恶不作”、“凶狠残暴”的角色本应是全剧最令人讨厌的角色,但代云帆本身桀骜不驯的气质竟意外让网友慨叹“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的评论,口碑逆转,圈粉无数。大家也纷纷调侃其魅惑的烟熏妆是什么色号,长耳环是不是太时尚,频频出现的括弧坏笑更是俘获一众网友芳心,让反派角色反转迷人。

3

2

爱豆转型重新定义自我

燃烧少年出道,凭借着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正式转型为演员的代云帆,因角色放荡不羁、机灵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却挑战颠覆、出演与以往演绎经验相悖的角色,拍摄过程可谓是亚历山大倍感艰辛,代云帆表示自己刚进入剧组的时候连走位都不太懂,但感谢导演的严格要求和耐心培养,让自己在批评声中成长。当初燃烧舞台上的小伙伴,如肖战、谷嘉诚等都成功转型演员,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对此代云帆坦言感激当年的舞台让自己坚定了演艺的梦想,如今在演员这个新定义上,自己是个新生,唯有努力把握好每次机会,给喜欢自己的粉丝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5

4

目前,代云帆正在复工拍摄《心动的瞬间》和《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两部作品也将于今年陆续与大家见面,期待不断追求突破与改变的他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 云帆 反派 皇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