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网剧《成化十四年》宣布加更,每周二至周五更新2集

4月14日,爱奇艺独播网剧《成化十四年》宣布加更,即日起,由原本的每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调整为每周二至周五20点更新2集,VIP会员始终抢先看6集。

随着《成化十四年》的热播,剧中环环相扣的案件逐渐串联起来,隐藏在背后的阴谋和真相亦缓缓浮出水面,引发用户对后续剧情愈发期待,纷纷在各大社交平台提出"每周只吃3顿饭不够"的趣味催更需求。为了充分满足用户强烈的观剧欲望,爱奇艺高效灵活地调整了《成化十四年》排播模式,在此前每周3天更新6集的基础上,加更至每周4天更新8集,推动用户观剧热情再度上涨。

1

《成化十四年》凭借轻喜风格的探案故事、科学严谨的武斗镜头,以及对东方美食文化的立体呈现,上线以来收获了大量用户的讨论和喜爱。国内方面,《成化十四年》开播首周登上爱奇艺飙升榜TOP1,并于热播期间登顶百度电视剧风云榜TOP1,进入骨朵网络剧热度指数排行榜、猫眼网络剧全网热度榜前列,#电视剧成化十四年##成化十四年加更#等相关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突破11亿,讨论量达到156万以上,全网热度居高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用户也对该剧表现出高涨的追剧热情。《成化十四年》在泰国、韩国及日本等地区收获大量华语观众群的注意,开播前已经登上泰国当地 Twitter trend TOP1,上线后#成化十四年#话题登上泰国Twitter trend TOP4。爱奇艺国际版iQIYI为《成化十四年》提供中文、英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马来语、西班牙语等7种语言字幕,供不同地区的海外用户选择。上线首周,该剧的海外播放量、客户端访问量明显提升,进入爱奇艺国际版泰国地区热搜TOP5,并登上爱奇艺全球热播榜泰国地区TOP5,海外热度呈现持续攀升趋势,"中国故事"又一次受到海外用户欢迎。

关键词: 每周二 更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