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寸土不让为家国而战!《木兰之巾帼英豪》曝角色海报

日前,《木兰之巾帼英豪》的海报跟预告片花已经释出,海报上残破的战旗被沙场上的凉风无情的吹拂着,在西下的残阳下,木兰孤身一人戎装执剑,在悲凉的背景中显得跟愈加孤勇坚韧。

4

由海宁柒久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柒玖年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林毅执导,黄一鸣编剧,青年演员刘泳希、符龙飞、余凯宁、菊麟等主演的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将在4月17日优酷平台独家上映。影片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巾帼英雄花木兰改编,讲述了北魏时期柔然族入侵中原,花木兰(刘泳希饰)与拓跋熬(符龙飞饰)等人十年征战,在回京面圣的路上收到军令回援云中城,解除危机保护家园的故事。

1

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战沙场的经典故事一直被不断地搬上大银屏,此番经典再续,让观众再一次感受一场执剑为国的热血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日前,《木兰之巾帼英豪》的海报跟预告片花已经释出,海报上残破的战旗被沙场上的凉风无情的吹拂着,在西下的残阳下,木兰孤身一人戎装执剑,在悲凉的背景中显得跟愈加孤勇坚韧。在1分40秒的预告片中,囊括了宏大的攻城混战和木兰只身前往敌营决斗的场面,看得人热血沸腾。死伤惨重的云中城作为防御柔然人入侵中原的最后一道边防线即将面临失守,在绝望之际,花木兰戎装束发与拓跋熬带领大家浴血奋战顽抗到底,“守住云中城,一步不让”誓死守卫家国土地。

2

据悉,该影片目前已经可以在优酷平台上对影片进行预约,志比男儿高的花木兰将如何拯救濒临失守的云中城,4月17日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的信仰燃烧,再一次体验一把为保卫家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与酣畅。

3

关键词: 英豪 木兰 海报 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