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时隔26年后《我的青春期》剧组“云端”再相聚

4月16日,演员威尔逊·克鲁兹分享了《我的青春期》剧组“云聚会”视频截图,这也是剧组主创们时隔26年后的再次相聚。在IMDb上,《我的青春期》也获得了8.3分的高分。

4月16日,演员威尔逊·克鲁兹分享了《我的青春期》剧组“云聚会”视频截图,这也是剧组主创们时隔26年后的再次相聚。

由克莱尔·丹妮丝、贝丝·阿姆斯特朗、威尔逊·克鲁兹、杰瑞德·莱托、丽莎·华尔兹等人出演的《我的青春期》在1994年首次播出,很快便吸引不少年轻观众。在IMDb上,《我的青春期》也获得了8.3分的高分,不少网友留言认为当年没有继续创作第二季是个巨大的遗憾。

1

现在回看这部作品,在剧情之外,还能看到杰瑞德·莱托等人的青春容颜。遗憾的是,在主创们时隔26年的“云聚会”中,杰瑞德·莱托并未出现。

关键词: 我的青春 云端 剧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