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导演拍卖画作,所得善款资助漫画店

《蜘蛛侠:平行宇宙》导演彼得·拉姆齐在网上发布自己创作的迈尔斯·莫拉莱斯和格温·斯黛西的画作,目前这幅画正在拍卖中,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遭受重创的漫画店。

4月16日,《蜘蛛侠:平行宇宙》导演彼得·拉姆齐在网上发布自己创作的迈尔斯·莫拉莱斯和格温·斯黛西的画作,目前这幅画正在拍卖中,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遭受重创的漫画店。

在彼得·拉姆齐这幅在笔记本上的画作里,漫威世界中的“第二任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似乎正随着音乐舞蹈。在原著的设定中,迈尔斯·莫拉莱斯在13岁的时候成为蜘蛛侠,并拥有通过双手接触敌人麻痹对方的超能力。

1

在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旁边,格温·斯黛西也翩翩起舞。在原著中,格温‧斯黛西因为意外死亡,这也引起粉丝们的强烈不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