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法国游戏公司育碧新片将聚焦老年电竞队

该片的灵感来自于2019年《华尔街日报》上一篇名为《下一代有竞争力的游戏玩家是……60岁以上吗?》的文章,最初是联想公司的一个营销概念,后来则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电竞团队。

被游戏耽误的影视公司?近日,据外媒报道,法国游戏公司育碧宣布将开发一部新片,聚焦老年电竞队的故事。

该片的灵感来自于2019年《华尔街日报》上一篇名为《下一代有竞争力的游戏玩家是……60岁以上吗?》的文章,故事发生在团队组建之后,最初是联想公司的一个营销概念,后来则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电竞团队。

1

育碧公司将联手电影《超大号美人》的编剧艾比·科恩(Abby Kohn)和马克·西尔弗斯坦(Marc Silverstein)合作,育碧影视高级副总裁杰森·奥特曼(Jason Altman)和发展总监玛格丽特·博伊金(Margaret Boykin)将负责该项目。

据了解,育碧近两年来一直忙于各类影视作品创作,今年早些时候还为苹果流媒体Apple+推出喜剧剧集《神话任务:群鸦盛宴》,目前育碧正在制作由杰克·吉伦哈尔和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游戏改编电影《全境封锁》。

关键词: 游戏公司 法国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