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亲情电影《疲惫的英雄》正在筹备中,刘昊然有望参演

近日,有消息传出,父子亲情公路电影《疲惫的英雄》正在筹备中,但网友最关注的主演阵容疑似被曝光,流量小生刘昊然也在名单内。

在娱乐圈提起刘昊然,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是曾经热播的影片《唐人街探案》让他稳居国产电影票房榜首,具备颜值与实力的他一直以来可是圈粉无数。

众所周知,刘昊然自2014年正式出道以来,演技深得人心,每一部影视作品中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据了解,刘昊然参演的该部影片,不仅仅是父子亲情,还与退伍老兵有所关联。

1

一直以来,刘昊然在影片中的表演真实且真挚,角色的各种情绪都被他演绎的“声情并茂”,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电影,他都能轻松驾驭。《疲惫的英雄》作为父子亲情电影,由刘昊然来出演也是正常,自带流量和优质演技,一定会给这部电影增光添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