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锤哥”新片《惊天营救》发布全新幕后训练特辑

动作惊悚片《惊天营救》讲述了男主角勒泰·雷克奉命营救黑帮大佬的儿子,但是在充斥着武器交易商和毒贩的阴暗地下世界中,本就致命的任务更是难以完成,并彻底地改变了雷克和男孩的命运。

近日,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惊天营救》发布全新幕后训练特辑。在这段长约半分钟的视频中,片中的精彩打戏训练场景首度曝光,还与下方正片进行直观对比。手持匕首的“锤哥”身形矫健,与对手上演了一出惊险的连环过招,特辑最后,“击败”敌人的“锤哥”嘴角上扬,露出胜利者的微笑。

1

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勒泰·雷克奉命营救黑帮大佬的儿子,但是在充斥着武器交易商和毒贩的阴暗地下世界中,本就致命的任务更是难以完成,并彻底地改变了雷克和男孩的命运。

该片是由导演罗素兄弟担任监制、编剧及制片,并由“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的特技替身演员萨姆·哈格里夫执导,影片将于4月24日在网飞(Netflix)上线。

关键词: 特辑 新片 训练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