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创新故事热血颠覆,《龙虎纪之忠义关云长》优酷热播中

该片对耳熟能详的经典三国故事进行创新式改编,不仅展现了关云长战斗力爆表的非凡气概,热血战斗强强对决分外燃,还加入了琅琊仙境、南华老仙等富于奇幻色彩的元素与人物。

由华鉴影业有限公司、奔谷影视文化工作室等出品的三国动画电影《龙虎纪之忠义关云长》正在优酷热播中,该片由杜现朝担任出品人,马俊执导,自4月16日上线以来,就凭借创新的故事情节、宏大而精良的画面制作、带感而燃爆的武打动作、忠义而热血的历史情怀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1

该片取材于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对其进行创新式解读与改编,使得故事逻辑更清晰,更具感染力,人物形象更加丰富鲜明,更具历史使命感。刘备被曹操击败后,桃园结义三兄弟分离,二哥关云长为了守护被曹操关押的两位嫂嫂,只能暂时投降屈身曹营,但他心中一直怀有对大哥刘备的忠义之心。七个月后,他终于等到了刘备的消息,决定带着两位嫂嫂离开。因为没有通关文书,一路上困难重重,每一次过关,都会面对守将的为难,甚至明知不敌也要拼死与他一战,关云长无奈只能挥刀斩将。其中,关云长的“勇武忠义”、曹操的“雄心壮志”都在片中得到了细腻而有颠覆力的呈现,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2

该片对耳熟能详的经典三国故事进行创新式改编,不仅展现了关云长战斗力爆表的非凡气概,热血战斗强强对决分外燃,还加入了琅琊仙境、南华老仙等富于奇幻色彩的元素与人物,意蕴悠长,极具看点,更让人们对“忠、义、仁、勇” 等优良品质产生深刻思考与体悟,极具历史深度。何为真正的忠义?每次战斗都会激起关云长灵魂深处的层层叩问,最终他找到了答案:不只是他,每个人心中都有各自的忠义之道。在此意义上,本片向青少年观众传递了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正能量,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具有积极意义。

如果你想走近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三国武圣,如果你想亲临冷兵器时代战场的残酷,如果你想对“忠义双全”有更加深刻的解读,那你不妨就随着这部动画电影的脚步去重新翻开那个热血的三国篇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