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网络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

4月17日,由海宁柒久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柒玖年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林毅指导、黄一鸣编剧,青年演员刘泳希、符龙飞、菊麟主演的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在优酷独家上映。

菊麟饰柔然公主,英勇奋身为家园战斗

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讲述了北魏时期柔然族人入侵中原,花木兰(刘泳希饰)和拓跋熬(符龙飞饰)为国征战,解除危机保护家园的故事。种梦传媒艺人菊麟饰演了柔然族的青青公主,因父亲被奸臣杀害,为了拯救自己的家族,与花木兰等人联手,击杀奸臣保护自己的同胞和家园。影片中,宏大的战斗场面中,青青公主携手花木兰等人与敌人决斗,浴血奋战,誓死守卫家园的场景,令人热血沸腾。在面对杀害自己父亲的主战时,菊麟完美演绎出了青青公主踌躇与纠结,表演张弛有度,自然流畅,演技大有长进。

实力与颜值并存 青年演员菊麟未来可期

成长的道路总是坎坷的,但是菊麟却总是坦然面对,作品就是带给粉丝们最好的答案。她不断的增强自己的实力,从《这就是街舞》到《创造101》,从《火线行动》到《木兰之巾帼英豪》,从舞台上的业务能力,到演技和台词功力,她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据悉,由菊麟参演的《荣耀乒乓》今年将在爱奇艺Q3播出,这次搭档许魏洲和白敬亭两位实力男演员,更是让人的期待值倍增,期待菊麟在《荣耀乒乓》中的优秀表现。

关键词: 英豪 木兰 网络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