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4月底美国电影院开始陆续开放

4月底,美国将有第一批电影院被允许复业。近日,佐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宣布,佐治亚的影院和餐厅从4月27日起允许营业,但要保持社交距离、加强卫生防疫工作。

据外媒报道,4月底,美国将有第一批电影院被允许复业。近日,佐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宣布,佐治亚的影院和餐厅从4月27日起允许营业,但要保持社交距离、加强卫生防疫工作。由于美国的疫情仍然严峻,不少媒体认为,4月底复业的影院应该不会很多,并且也很少观众愿意在此时冒着高风险前往影院。

复工令虽下,但“会有多少观众愿意现在出门看电影”和“如何制定具体的安全措施”是仍需考虑的重点。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需要被关注到的问题,例如,员工可能无法立刻到岗,现在可放映的新片很少以及将会遇到的法律问题。同时,虽然影院被允许开门,但仍然需要依照“同场合集会人数不得大于10人”的规定,影院如果为密度如此低的观众开门,财政上是否可行也是一个担忧。

1

目前,美国前两大院线AMC和Regal都还没有公布明确的复业时间,美国第三大院线Cinemark 的CEO佐拉迪此前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好转,他们计划在6月底召集员工复业,很可能将从7月1日开始重新营业。

关键词: 美国 电影院 开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