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梅丽莎·麦卡西新片《八哥》预计年底上线

影片由《圣人文森特》《隐藏人物》导演西奥多·梅尔菲执导,这位导演曾凭《隐藏人物》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改编剧本提名,最近还和中国女星周迅合作了iPhone广告片《女儿》。

新冠疫情导致电影、电视剧剧组停机,影响的不只是电影院,到下半年美国几大流媒体也可能存在片荒,开始抢夺片源。近日Deadline报道称,Netflix耗费2000万美元和索尼、狮门竞争,拿下喜剧明星梅丽莎·麦卡西新片《八哥》,预计今年年底上线。

1

影片由《圣人文森特》《隐藏人物》导演西奥多·梅尔菲执导,这位导演曾凭《隐藏人物》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改编剧本提名,最近还和中国女星周迅合作了iPhone广告片《女儿》。显然Netflix买这部片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内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明年的奥斯卡。

2

电影《八哥》的故事算是悲喜剧交加,一对夫妻遭遇悲剧使他们的关系变得紧张。莉莉·梅纳德(梅丽莎·麦卡西)的丈夫进行康复治疗、缓解悲痛时,她选择待在家里陪伴丈夫(克里斯·奥多德)。     

3

丈夫在后院为她建造了一个美丽的花园,但她却发现自己被一只附近筑巢的大型八哥所袭击。她找到一位兽医,想寻找是否有一种人道的方式来摆脱这只鸟。但那位兽医其实曾经是一名精神科医生,为人类制造动物,他将自己的印记置于这些动物之内。

4

5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