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众星联袂出演,《大神猴1降妖篇》今日上线腾讯视频

谢苗自9岁搭档李连杰、邱淑贞出演《新少林五祖》起,相继与吴孟达合作喜剧片《小飞侠》,与周润发合作了《赌神2》等经典影片。曾出演2016年获华表奖、百花奖的优秀影片《智取威虎山》。

由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桥联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网大影业独家发行,金王来担任总制片人,谭俏执导,美术指导曹润辰,摄影指导徐公启,由谢苗,王歆霆、林禹、金雅娜、易正福、九孔、莫美林、赵铁英等主演,集奇幻、动作、喜剧元素于一体的电影《大神猴1降妖篇》将于4月21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1

谢苗领衔,演绎个性神猴孙小天

谢苗自9岁搭档李连杰、邱淑贞出演《新少林五祖》起,相继与吴孟达合作喜剧片《小飞侠》,与周润发合作了《赌神2》等经典影片。曾出演2016年获华表奖、百花奖的优秀影片《智取威虎山》。同年,转战网络电影,在网大影业制作、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大梦西游》四部曲中饰演孙悟空。

此番成熟打星谢苗演绎个性大神猴,表面纨绔,挥金如土,实则纯良,嫉恶如仇。关注电影《大神猴1降妖篇》,且看前尘尽灭的“神猴”谢苗如何叱咤江湖。

2

片中与谢苗搭档的柳如烟由王歆霆饰演,是功德掌门的得意女弟子。 乖乖女,温柔贤淑,为人善良。 喜欢孙小天,但常常与其互怼, 还会找机会整治他。 在孙小天遭逢变故后,开导鼓励他。 勇敢坚韧,即使身无法力, 仍同孙小天一起面对危难。

众星联袂出演,再度合作默契升级

“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之子林禹,《以团之名》中以唱跳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虽为“星二代”,从不借父亲的名气,为人低调,实力却不允许低调。力求影视歌三栖发展的他,一直默默磨砺演技,携手老搭档金雅娜再度组cp,饰演温柔痴情侠客东方陌。

3

年仅20岁的人气小花金雅娜这次则挑战自我,颠覆以往柔弱无依的少女形象,演绎了杨戬化身的“女装大佬”杨九鲤,为人高冷,举手投足英气十足。

除了荧幕情侣,还有金牌绿叶加盟。中国台湾知名喜剧演员、主持人九孔,在《大神猴1降妖篇》饰演功德掌门,旃檀功德佛在人间的化身, 传经授佛,广收门徒, 只讲佛理,并不会强求弟子剃度, 认为点化讲究禅机。 具有无尚的博爱, 又有一些凡夫俗子的愚钝。具有无上的博爱又有一些凡夫俗子的愚钝,最接地气的神仙非他莫属!

4

易正福饰演的谛听,是一个地藏菩萨的神兽, 此次奉命前来寻找大神猴化身。 责任心极强,不竭余力地完成菩萨指派的任务。 虽在人间威慑力不强, 在妖界却能震慑一方。 爱吐槽,洞察力极强, 生性善良,重情重义。

该片由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制作,为呈现更加逼真的特效场景,给观众带来视觉的冲击感,制作耗时近4年时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